close

 

第一次見到Susan時,竟深深被她對專業侃侃而談,很有自信的樣子給震懾住了!OS:機械加工業怎會有這麼專業的女生,而且還很漂亮!(這樣對嗎!)
真正認識Susan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情況之下,因為她豪爽又大方的氣質,我們很快在花蓮再次相見,而且投緣。

 

 

當時坐在咖啡廳,環伺整個環境,一整棟的咖啡廳兼民宿,所有細緻用心的擺設及妝點遍佈角落,很難想像是出自一個女生之手,一個在醫療界、加工業都很專業的女生,獨自完成的一切。那是在花蓮的茶咖控咖啡民宿。


一年後,我們再次相見,是在北投的茶咖控輕食咖啡館。這次是受她邀請,拍攝咖啡館的美食照。透過這次的拍攝過程卻讓我對她更敬佩了!


餐點一端上來時,有好幾次都讓我帶著狐疑的眼神,看著那堆滿滿的食材配料,忍不住問Susan:「ㄟ...妳這樣出餐...成本不是很高嗎?還特地為了一樣食材,每天都要跑到松山機場附近備料,只為給客人新鮮的食材,為什麼不換掉?值得嗎?」
以上,我似乎從她對工作細節堅持及要求的態度中得到了答案。

 

.

 

開幕前的籌備期間,從店內裝潢、水電施工、員工招募、職能訓練課程...等等,不假他人之手,一整個月不曾休假休息,一樣一樣依序完成。說的不是過程的辛苦,而是再累都未曾聽她喊累,看她明明累到都臭臉了,依然很ㄍㄧㄥ的把事情完成,也許是因為這點跟我實在太像了,我們工作時才會這麼愉快:D

 

 

謝謝Susan的信任,提供這個機會,讓我可以好好發揮,她懂得溝通、懂得尊重,懂得什麼時候該堅持,什麼時候該顧及大全,真的是值得我好好學習的對象:)

 


從花蓮回到北投的茶咖控輕食咖啡館,歡迎大家蒞臨,品嚐的不只是好香好喝的咖啡,還有Susan的堅持給客人的感動喔~

 

 

【 茶咖控 輕食。咖啡館】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5號(吉利廣場內)

交通:捷運紅線 「唭哩岸」站,1號出口散步約5分鐘

訂位專線0955-163-144

場地:適合團體聚會、情侶約會、親子用餐、個人沉思

臉書專頁:茶咖控  輕食咖啡館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ish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